当前位置: 主页 > 基层动态
宝鸡国启为民食品物流仓储有限公司开展 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4-03-08 15:59  作者:   点击: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这阳光明媚、生机勃勃的春日,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和精神生活,增强企业凝聚力,3月8日,宝鸡国启为民食品物流仓储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女职工赴杨凌博览园开展了“魅力女性,快乐巾帼”—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杰为全体女员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充分肯定了公司女职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风彩,同时希望全体女职工继续保持对冷链事业的热爱,不负青春年华,彰显责任担当!
活动现场,大家一起参观了中国农业历史博物馆、昆虫博物馆、土壤博物馆、动、植物博物馆等主题展厅,身临其境地了解了奇趣的昆虫世界,感受与万种蝴蝶共舞,探索动物世界的神奇奥秘,惊羡远古生物复活等,为广大女职工带来了别开生面、意义深远的知识拓展。
  参观结束后,在杨凌博览园大家一起踏青赏春,拍照、谈笑、享受花香与春日美景。活动氛围轻松和谐,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青春与活力。
  通过活动,全体女职工赢得了自信,愉悦了心情,也增进了彼此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体会到了企业大家庭的温暖氛围。度过了一个健康有意义的节日。女职工纷纷表示,将始终保持“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以更加昂扬向上的激情、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更加积极主动的作风,扎实苦干,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为我司冷链仓储工作贡献巾帼力量。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宝鸡市总工会  地址:陕西省宝鸡市行政中心8号楼
  • 邮政编码:721004  电话:0917-3261761  E-mail:szxjb1744@163.com
  • 陕公网安备 61030302000010号  宝公网安备 61030300033号  陕ICP备15014781号
  •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宝鸡市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关闭

宝鸡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