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女工园地
陕汽控股公司:“七”待已久,“夕”望是你—在这里我们恋爱ING
时间:2023-08-23 17:10  作者:  来源:陕汽控股公司工会   点击: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又是一年七夕鹊桥会,随着现场响起轻快的歌曲—《喜欢你》,由陕汽控股公司工会联合岐山县工会、岐山县团委、岐山县妇联共同举办的“‘会’聚良缘  幸福‘汽’航””七夕青年联谊交友活动,8月22日在岐山县蔡家坡滨河生态园成功举办。此次联谊会共吸引到岐山县9个企事业单位147名优秀单身青年参加,其中陕汽商用车、汉德公司等单身男青年70余名。
  活动现场,蓝色的星空吊顶,宛若那漫长的银汉,闪亮的T形舞台,好似牛郎织女跨越银河在秋风白露中的相会,现场布置处处散发着爱情的气息。随着陕汽商用车带来的开场舞—“请你跳支舞”,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和意义,鼓励男女嘉宾主动交友。随后开展互动游戏以“破冰”形式打破男女嘉宾之间初次相见的陌生感,在“谁是卧底”游戏中,大家轮番猜测、投票、选出卧底,在相互认识了解中打破了束缚的陌生感,加深了彼此的第一印象。
      随后的“你猜我比”和“甜甜蜜蜜”游戏,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反响热烈,多位男嘉宾鼓起勇气,面对自己心仪的对象现场表白,祝福的掌声不断响起,大家在欢快的气氛中选出了自己的心动对象进行表白,最终在“心动互相”环节现场成功牵手10对,达成交友意向20余对。
  后续陕汽工会还将始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聚焦“两个关注”,通过举办单身青年交友帮扶,举行集体婚礼,进而不断完善分类策划的婚恋交友体系,同时,围绕职工的“衣食住行医学环”,整合内外部资源,努力为职工构建一整套高品质多元化的综合服务体系,让职工体面劳动,舒心工作,幸福生活。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宝鸡市总工会  地址:陕西省宝鸡市行政中心8号楼
  • 邮政编码:721004  电话:0917-3261761  E-mail:szxjb1744@163.com
  • 陕公网安备 61030302000010号  宝公网安备 61030300033号  陕ICP备15014781号
  •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宝鸡市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关闭

宝鸡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