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女工园地
“缘聚七夕 青春相约” 千阳县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圆满举行
时间:2023-08-18 23:45  作者:赵莎 来源:千阳县总工会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工会联系服务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顺应单身职工婚恋期盼,为青年职工搭建交友桥梁,助力广大青年扎根千阳、建功立业。8月18日,由千阳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主办,千阳爱尚婚纱婚庆公司承办的千阳县2023年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在县体育馆成功举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兰惠强出席活动并致辞,来自各镇、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优秀单身青年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缘聚七夕  青春相约” 千阳县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圆满举行(图1)
  活动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兰惠强热情洋溢的讲话中拉开帷幕,他表示此次活动为广大青年朋友搭建了一个互相认识、互相交流、互相沟通、发展友谊的平台,既是广大青年展示和推荐自我的一次机会,同时也是为千阳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的重要举措。希望广大青年珍惜机会,把握机会,抓住机会,尽情展现自我,实现人生最美好的梦想。
“缘聚七夕  青春相约” 千阳县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圆满举行(图2)
“缘聚七夕  青春相约” 千阳县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圆满举行(图3)
  活动中,单身男女青年通过分组结对、自我介绍、游戏合作等一系列轻松愉悦的互动交流,相遇、相识、相知。在轻松、浪漫的氛围中,青年们寻找着自己的甜蜜之约,现场处处洋溢着幸福和喜悦。 “桃花桃花开开”“石头剪刀布”“踩气球”“蒙眼吃香蕉”等游戏环节,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青年职工们敞开心扉、绽放激情、展示风采,在游戏互动中增加默契、加深了解。由志愿者组成的“红娘”小分队穿梭在人群当中,耐心撮合,为彼此有好感的男女职工牵线搭桥,有20多对职工表示将进一步交往。经过三个多小时的交流活动,从陌生到熟悉,男青年纷纷向心仪的女嘉宾送上玫瑰花以表心意,现场气氛温馨甜美。
“缘聚七夕  青春相约” 千阳县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圆满举行(图4)
  此次联谊活动,既是一次青春的大聚会,也是一首爱的交响乐,在扩大单身青年职工交友圈的同时,既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精神品质与人格修养,又强化了职工对情感生活的尊重意识、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全县青年职工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家庭观。今后,千阳县总工会将充分发挥工会“娘家人”的作用,适时开展“会聚良缘”职工交友联谊活动,为未婚职工“穿针引线、牵线搭桥”,提升广大青年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自豪感。
  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宝鸡市总工会  地址:陕西省宝鸡市行政中心8号楼
  • 邮政编码:721004  电话:0917-3261761  E-mail:szxjb1744@163.com
  • 陕公网安备 61030302000010号  宝公网安备 61030300033号  陕ICP备15014781号
  •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宝鸡市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关闭

宝鸡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