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媒体聚焦
宝鸡市工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闭幕
时间:2023-08-03 09:14  作者:马岚 毛浓曦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点击:
  工人日报客户端 通讯员马岚 记者毛浓曦    8月1日上午,陕西省宝鸡市工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大会执行主席陈小平主持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宝鸡市总工会第十九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宝鸡市出席陕西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市总工会第十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建功立业的决议》。
  会议指出,当前,宝鸡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刚刚召开的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发出了“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贡献宝鸡力量”的总号角,这既是全市人民群众的心愿,也是历史赋予全市工人阶级的光荣使命。会议号召各位委员和代表知责担责尽责,发挥表率示范作用,团结带领全市广大职工群众砥砺奋进、真抓实干,在全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宝鸡实践中勇立新功。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政治引领,自觉做学思践悟、凝心铸魂的笃行者;要在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强化科技创新、促进共同富裕、深化社会治理上主动作为,勇担时代使命,自觉做服务改革发展的排头兵;要提升服务群众的力度、精度、温度,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要持续改进作风,坚守为民初心,团结干事、提升本领、深化作风建设,自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者。
  随后召开了宝鸡市总工会第十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第七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陈小平当选为宝鸡市总工会第十九届委员会主席,庞欣当选为宝鸡市总工会第十九届委员会常务副主席,王为君、杜萍当选为宝鸡市总工会第十九届委员会副主席,郭拴新、马国强、侯海峰当选为宝鸡市总工会第十九届委员会兼职副主席,马涛当选为宝鸡市总工会第十九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温晓瑜当选为宝鸡市总工会第七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宝鸡市总工会  地址:陕西省宝鸡市行政中心8号楼
  • 邮政编码:721004  电话:0917-3261761  E-mail:szxjb1744@163.com
  • 陕公网安备 61030302000010号  宝公网安备 61030300033号  陕ICP备15014781号
  •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宝鸡市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关闭

宝鸡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