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职工文化
宝鸡市举办快递行业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3-06-30 16:45  作者: 来源:宝鸡市邮政管理局   点击:
  6月29日,宝鸡局举办了全市快递行业第一届趣味运动会,来自全市的6个快递品牌企业和市邮政管理局、市邮政业安全中心共8支队伍参加比赛。
      为丰富快递从业人员的文体生活,展示新时代快递从业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各品牌快递企业之间交流和联谊,发扬企业员工精诚团结协作精神,市快递行业党委联合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举办了本次趣味运动会。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无敌风火轮”、“毛毛虫”、“快乐链接”、“摸石过河”、“鼓动人心”5个项目,每个项目都需要默契的团队协作配合。比赛过程中,各队队长组织队员热烈研讨致胜策略,大家相互配合,相互鼓励,情绪高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加油声此起彼伏,各队都抱着必胜的信心闯关争先。经过激烈比拼,韵达青春飞跃队荣获团体一等奖,圆通红色奋进队荣获团体二等奖,顺丰丰发向上队荣获团体三等奖。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让行业从业人员感受到行业工会联合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提升全市快递从业人员的归属感幸福感,更增强了大家团队协作的意识,充分展现了快递从业青年团结、实干、勇毅、拼搏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宝鸡市快递行业党委和宝鸡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将持续关注快递从业人员业余文体生活,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和竞赛,进一步增强快递从业人员的凝聚力向心力,为推动全市快递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宝鸡市总工会  地址:陕西省宝鸡市行政中心8号楼
  • 邮政编码:721004  电话:0917-3261761  E-mail:szxjb1744@163.com
  • 陕公网安备 61030302000010号  宝公网安备 61030300033号  陕ICP备15014781号
  •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宝鸡市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关闭

宝鸡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