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帮扶 创业就业
千阳县中青年干部职工家政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
时间:2022-11-16 20:05  作者:空 来源:千阳县总工会   点击:
  为了引领健康生活理念,提高全县干部职工家庭幸福指数,11月14日晚,由千阳县总工会主办,好育佳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的全县中青年干部职工家政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八十多名干部职工参加培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齐娟娟出席了开班仪式。
  这期培训班为期七天,每天晚上7点至9点进行授课。主要是对生活技能欠缺的青年干部职工,开展烹饪、保洁、收纳整理等针对性极强的培训,引导大家做“上的了厅堂,下的了厨房”的新一代青年干部,用良好的生活技能及行为习惯打造高品质生活。
  齐娟娟在开班仪式上勉励全县中青年干部职工,要更新观念,用心用情构建和美家庭;强化锻炼,脚踏实地服务基层群众;学思践悟,从严从实提高自身素质。要借着此次家政培训班的机会,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用好习惯锻造好作风,积极投身到全县高质量发展中去,为建设“一城三区四基地”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培训是县总工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推动共同富裕、进一步改善人民生活水平的重要讲话的一次具体实践,也是发挥工会职能,全力服务职工群众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工会组织作用,积极探索,为职工提供专业化、精准化、适用性服务,团结带领全县干部职工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创新动能,为建设关天生态区、宝鸡后花园、幸福新千阳贡献工会力量。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宝鸡市总工会  地址:陕西省宝鸡市行政中心8号楼
  • 邮政编码:721004  电话:0917-3261761  E-mail:szxjb1744@163.com
  • 陕公网安备 61030302000010号  宝公网安备 61030300033号  陕ICP备15014781号
  •  推荐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宝鸡市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关闭

宝鸡工会微信公众号